首页 人工智能

Google研究室利用AI图像处理技术做出的神奇App

【TechWeb报道】12月14日消息,人工智能之父马文•明斯基早在60年前便提出过AI这一理论,随后经历了几次起落,在一场人机博弈比赛落幕后,迎来了曙光。

2017被誉为人工智能应用元年,AI技术开始了在产品层面进行的整合,近期Google研究室利用AI 图像处理技术研发出了一个神奇的App——Storyboard。

其功能就是将影片制作成漫画,该软件使用共分三步:读取视频进行分镜处理→漫画效果选择→保存or分享。接下来用身体感受一下AI 图像处理技术带来的魅力。

在选取完视频后,Storyboard会自动进行风格上的处理,如果不满意,下拉便可进行刷新调整。

1

基于谷歌这些年在AI图像处理技术上的积累,可以提供多达1.6万亿种风格上的选择,只不过一切都会随机,需要耗费耐心。

2

对于没有漫画功底的用户来说,Storyboard能够满足你的漫画梦,其效果颇具古典气息,比一些漫画作者的画工还要强。

这款App映射了当前AI领域的发展进程,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里,越来越多结合了AI技术的应用将出现在消费者、企业以及行业用户面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