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AI大牛吴恩达再次回归 新项目Landing.ai已与富士康达成合作

【TechWeb报道】12月15日消息,吴恩达——业界公认的AI牛人,曾出任百度公司首席科学家,负责百度研究院的领导工作,百度在无人驾驶、语音等技术方面的成功离不开他的功劳。

今年3月,吴恩达从百度离职,随后在6月份推出了离开百度后的第一个项目,Deeplearning.ai 在线课程平台,其内容涵盖了神经网络、卷积神经网络、机器学习项目架构等AI技术课程。显然一个在线课程平台“小庙”远不足于装下吴恩达这个‘大佛’。

近日吴恩达(Andrew Ng)宣布了自Deeplearning.ai之后的一个全新项目Landing.ai,并将以首席执行官的身份全新回归。

1

据官网上的信息显示,Landing.ai是家在硅谷成立的创业公司,第一步是要为制造业提供人工智能大脑,助力企业转型。将全新的AI技术与制造业进行融合,帮助企业提供从结构调整,到AI人才培养的完整解决方案。

以下为吴恩达公开信全文:

2

在官网公开的视频中,吴恩达展示了Landing.ai的实力,通过深度学习算法来进行电路板的检测,只需5张图像进行训练,便能找出存在问题的电路板,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再一次让我们见识到了这位AI大牛的实力底蕴。

3

4

据吴恩达透露,这家公司目前已与富士康达成战略合作,对于Landing.ai来说,富士康将会是个开发和部署AI技术及培训方案的极佳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