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腾讯领投AI项目ObEN宣布将与Qtum量子链共建区块链实验室

雷锋网消息,日前,美国个性化人工智能(Personal AI,PAI)企业ObEN宣布将与Qtum量子链共建区块链实验室。ObEN刚刚在2017年6月完成了由腾讯、软银、如山领投约1400万美金A轮融资,一年前就开始研究用区块链技术做PAI的落地,并成为人工智能公有区块链PAI链的创新伙伴。

ObEN联合创始人Adam表示:“区块链上的数据需要被学习和提炼。区块链上的应用如果没有人工智能的算法来处理和执行,就需要大量的平台公司和中间人来做,就不能达到去中心化的目的。同时,人工智能需要大量的数据,才能进步。二者是一个融合的整体,区块链是底层结构,人工智能是融合在底层结构里的神经网络。区块链让使用者信任自己的人工智能,使用者愿意贡献数据,数据反哺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带给使用者各种人工智能技能,为使用者服务。因此,PAI链与很多区块链不一样。PAI链是基于资产的区块链。每个人的数据是自己的资产,由数据训练出来的PAI也是自己的资产。PAI越多,PAI的人工智能越多,PAI链的资产越高,价值越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