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全球首款全语音人工智能耳机莫比斯正式亮相

日前,由国内领先的正版数字内容聚合平台咪咕公司和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者科大讯飞联合推出的智能耳机莫比斯正式亮相,据悉,这款开启人工智能耳机新纪元的莫比斯,在12月18号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全球首款全语音AI耳机莫比斯正式亮相

全球首款全语音AI耳机莫比斯正式亮相

在外形上,莫比斯结合了中国古代经典元素“圆”,侧面看,莫比斯圆润光滑的葫芦状入耳式设计更显大气,从咪咕汇现场得知,它的入耳式设计严格遵循人类工学,完美贴合耳部肌肤,在每次使用时,莫比斯都会闪现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感的有色光圈。

据了解,莫比斯是由咪咕公司与科大讯飞联合推出的智能硬件产品,作为两者强强联合的用心之作,莫比斯在依托咪咕公司强大内容资源的基础上,以智能操控,语音翻译;心率监测,健身指导;语音对话,日程管理;出行导航,路线规划四大功能为主导,结合最新AIUI技术,将莫比斯耳机真正塑造成“未来之声”,让内容+智能语音完美结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