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YAMAHA这家‘不务正业’的公司 终于将技术用回了‘正道’

【TechWeb报道】12月20日消息,都说人工智能不懂艺术,前不久Google的人工智能就画了一幅画,还将其卖到了8000美元。而近日YAMAHA也带来了自家人工智能系统,由此来看,AI已经精通了琴棋书画。

12

YAMAHA的这套人工智能系统最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于保持“你弱它就弱,你强它则强”原则。如果和该系统一起配合演出者的技术差强人意,那么这套系统的配合度也会大大降低。该系统主要弥补成员上的确实,以及与大师级音乐家同台演出的梦想,但前提是你要拥有超凡的音乐天赋。

近些年,雅马哈集团与兄弟公司雅马哈发动机集团均在致力AI系统的研发,其兄弟公司以摩托车、踏板车为中心,几年前这家公司便已经着手研究如何利用AI技术让摩托车变得更安全。虽然AI摩托车并未成型,不过这个兄弟公司却将技术延伸至了工业机器人方面。

YAMAHA在业界是个颇具喜感的公司,从最早的乐器起家、创造了初音这个知名的二次元文化、当过木匠、做过摩托车、跑车、陆地覆盖完了就开始造船、泳池甚至浴缸。而此次,YAMAHA终于讲技术用回到了‘正道’之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