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三菱未来进化论 用机器学习打造最优的乘坐体验

【TechWeb报道】12月26日消息,AI与汽车近年来都是结合最紧密的话题,企业借助AI跳板进行着转型,这就是为何国内外科技公司发力自动驾驶的原因,而在这一领域中,最少不了的就是车厂的身影。近期三菱在车展上展示了自家全新概念车 e-Evolution。

图片1

e-Evolution车体内配有的大量传感器,几乎覆盖到了车的方方面面,即便是雨刷情况也能一目了然,当然这仅是最基本的功能。

e-Evolution的核心是AI技术,通过语音及人脸识别功能,对车内每一位乘客进行判别,配合机器学习的能力,使其能在对话过程中更了解乘客的意图,并通过辅助驾驶系统实时进行追踪、提示与反应,进而提高行车安全。

车内的传感器能够侦测周边人车等障碍物,并提供车道偏移提醒以及自动保持车距的巡航控制功能。车内显示器整合了影音娱乐功能,其安放在视线水平的位置,在操控过程中,视野始终不会偏离道路。

图片2

虽然e-Evolution仅是一个还无法实现量产的概念车,但却让用户看到了三菱未来‘进化’的方向,虽然短时间内体验不了e-Evolution,不过令人振奋的是三菱已将上述能力赋予了自家中型休旅 Eclipse Cross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