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联发科明年将推出两款P系列处理器:主打AI和电脑视觉

IT之家12月27日消息 由于X30市场反应不佳,不久前联发科高管透露明年公司将暂缓高端X系列芯片的开发,将精力放在中端产品上,今天联发科举办媒体年终聚会,会上总经理陈冠州表示明年将推出两款P系列处理器。

陈冠州表示,下一代的Helio P系列,在功能部份主要会着重在人工智能(AI)以及电脑视觉(computer vision)领域,而联发科在AI部份将会朝边缘人工智能(Edge AI)领域进展,整合CPU、GPU、VPU与DLA多种运算单元及异质运算至终端晶片中,实现“云端+终端”混合的AI架构,并提升Edge AI的运算效率。

在电脑视觉影像处理部份,新的P系列处理器将可以提供更精确的人脸识别功能,并且支持AR / VR以及3D感测技术。此外,联发科也会透过优势制程,朝高性能低功耗目标持续优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