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罗振宇演讲:人工智能给中国带来更多机会

近日,资深媒体人罗振宇举办了一场跨年演讲,在演讲中,罗振宇和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对于人工智能时代的理解和看法,他认为,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为中国带来了很多机会。

QQ截图20180103111414

罗振宇:人工智能给中国带来更多机会

演讲中,罗振宇谈到,“2017年,我逢人就问关于我们这一代人形形色色的焦虑,最后我得到了各式各样的答案。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的讨论,都逐渐聚焦到了以下六个问题上。第一,我们不是强者,还能不能登上舞台?第二,我们刚刚进场,怎么找到新玩法?第三,跟不上变化,会不会被淘汰?第四,中国经济增长会不会遇到天花板?第五,中国经济增长有没有可持续性?第六,中国能否赢得良性的全球发展环境?”

罗振宇表示,“在上述问题及其答案中,我逐渐看清了我们这代人的机会,而这些机会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我把它称之为中国式机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