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雄安“千年大计’”布局 签约眼神科技为智慧城市筑基

【TechWeb报道】1月3日消息,自雄安新区被列为重大历史性战略后,雄安一下子成为了焦点话题,这所承载着千年大计之城规格之高可谓历史罕见。

在雄安新区未来规划建设的7个重点任务中,放在首位的,便是建成国际一流的绿色现代化智慧城市。近期,企业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当地举行,为了给这座未来智慧城市筑基,雄安新区签约了一家AI企业——眼神科技。

图片3

眼神科技这家企业核心技术覆盖在深度学习、大数据、生物识别等领域,尤其在生物识别方面,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算法,在人脸识别、近红外人脸识别、可见光人脸识别、人脸识别活体检测、3D人脸识别活体检测、虹膜识别、指纹识别、机器视觉多模态生物识别领域实现了规模化应用。

而生物识别技术,不仅是未来智慧城市的根基,更是未来城市的典型应用。未来在雄安,眼神科技将以生物识别进行切入,为金融、教育、安防等多个场景进行赋能,从而为雄安新区建设带来更多模式上的创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