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CES 2018:LG ThinQ人工智能平台/AI TV齐发布

IT之家1月9日消息   LG在CES 2018上的发布会于当地时间1月8日8点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在发布会上,LG首席技术官I.P.Park首先上台演讲,为我们介绍了LG最新推出的ThinQ这一全新人工智能平台。

正在发布ThinQ的LG首席技术官I.P.Park▲

LG ThinQ人工智能平台

I.P.Park在演讲时谈到,ThinQ彻底改变了用户使用产品的方式,通过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易用的服务。

LG ThinQ AI平台有三大亮点:

1.深度学习用户习惯。用户使用ThinQ的次数越多,ThinQ就会更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从而提供更智能的服务。比如说通过多次使用,LG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分别出前方的障碍物是家具、宠物还是人。

2.AI在日常使用几率更大。比如说洗衣服,用户只需把衣服放进洗衣机,而接下来的操作比如辨识衣物种类、选择洗涤方式,LG洗衣机就可自动完成。

3.开放。ThinQ是一个开放平台。LG的AI引擎——Deep ThinQ,支持语音和图像识别,可以通过深度学习让产品更加智能。LG与谷歌、亚马逊合作,将谷歌助手加入OLED电视、无线AI音箱、智能耳机等产品中。另外,用户还可以用LG冰箱控制其他厂商的智能设备。

LG AI TV:由谷歌助手提供支持的人工智能电视

LG新智能电视▲

LG新一年度旗舰OLED电视还将采用最新“阿尔法9”处理器,此款处理器拥有足够强大的人工智能,播放画面时可以达到120帧/秒的高帧率,该芯片还可以帮助电视拥有更好的色彩表现和降噪,所呈现的画面更为平顺流畅。

LG ThinQ冰箱

LG的ThinQ智能冰箱是由亚马逊智能助手提供服务的,使用它可以新建虚拟的便利贴纸,并且可以对用户所储存的食物进行日期计算,所以你会收到食物过期或是否新鲜的提醒。如果用户在超市购买了广角全景摄像头,还可以远程查看冰箱的内部情况。

正在发布的LG ThinQ智能冰箱▲

LG的ThinQ智能冰箱甚至可以与家中的其他智能家电相连通,比如智能烤箱。并就如何烹饪某些食物,可以将烹饪方法发送给正在做饭的用户。此外,在用餐过后,冰箱还可以与自动洗碗机连通,解决用户用餐的一切后顾之忧。

LG在展会上并没有给出每样新品的更多细节,IT之家将在LG接下来几天在展会的演讲中了解更多的细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