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西门子与金明精机签订多功能薄膜智能工厂合作协议

【TechWeb报道】1月9日消息,西门子与好朋友金明精机的合作可谓由来已久,最早可追溯至1998年。近年来随着工业4.0概念的提出,也让双方在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上进行了加强。

2015年时,双方就基于设备自身性能与智能化操作方面进行了合作,做好迎接工业4.0以及大数据时代对企业带来的冲击。一年后,双方再一次签订战略协议,加强双方全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及数字化制造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加快打造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双赢局面。

1

金明作为全球知名的薄膜装备制造业,其吹膜设备计流延设备在国内备受盛誉。而西门子在工业上的成就,恰巧能助其迈向工业4.0之路,为此双方也是一拍即合。

近日,西门子与其合作多年的好朋友金明精机,再一次签订了全新的合作协议,这一次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未来薄膜制造智慧化工厂打造,积极推动制造业智能化转型的进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