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拍照计算摄入卡路里?三星bixby玩出新花样

三星表示,希望所有的产品都能使用上Bixby虚拟助手。但是三星显然没有忘记智能手机依然是最根本的业务。为此,三星在CES展会上展示了其Bixby虚拟助手最新的功能:通过拍照即可识别食物种类并且由此计算出用户所摄入的卡路里。

这个功能目前还没有出现在正式版本的更新当中,但是从Bixby在这项功能目前出色的表现来看,这一项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但是,从操作中可以了解,如果用户把相机对准一盘混合了多种食材的菜肴时,Bixby不能准确识别食物种类和卡路里。因此,要想准确的计算出摄入的卡路里,用户目前只能单独对准其中的一个食材,依次进行拍摄识别。

当然,每个人做饭的方式,包括进食的种类都不相同。而Bixby也不能只靠拍摄计算摄入的卡路里。三星在展会上表示,Bixby与智能手机内置的“三星健康”应用会进行协同工作。设备会通过更新在三星健康中的卡路里通用数据来计算摄入的热量。至于三星智能设备中的Bixby什么时间会更新获得这一功能,三星还没有给出准确的答复。不过就目前Bixby在其他功能上较为出色的表现,相信它未来还会大有用武之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