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俄媒:人工智能将助学生学习 机器老师懂学生

俄罗斯媒体近日报道,称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的家教机器人现如今越来越有市场,因为这些机器老师在某种程度上更加了解学生。据悉,目前家教机器人在全球有一亿个付费用户,教学方式不同,根据所选课程价格也不一样。 

俄媒:AI将助学生学习 机器老师懂学生

俄媒:AI将助学生学习 机器老师懂学生 

    据普华永道预计,到2030年,AI将给全球GDP带来14%的增速,达15.7万亿美元,这一数字比目前中国和印度两国的经济总量之和还要多。因此,普华永道的专家们分析,人工智能从商务发展的角度来说太有前景了。

该媒体表示,中国对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同样十分看好。去年7月,国务院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通知》指出,中国应在2030年前成为世界主要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应在2025年前超过4000亿元,到2030年核心产业规模超过15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超过1万亿元。

标签: 人工智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