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大众汽车联手英伟达 人工智能技术复活经典MicroBus产品

【TechWeb报道】在CES2018展会,大众汽车品牌CEO Herbert Diess与英伟达创始人黄仁勋曾经就人工智能为汽车行业带来的变革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之后他们共同展示了大众MicroBus重生之作——I.D. BUZZ概念车。不过相比之前的产品有了实质性的改变,人工智能技术在驾驶舱和自动驾驶方面的融合与应用。

大众汽车I.D.BUZZ它包括基于车内外传感器数据的便捷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软件升级和优化,并随着自动驾驶技术未来的发展而获得不断更新的功能。深度学习能够让未来的汽车更准确地评估道路环境,分析交通参与者的行为,进而做出正确的判断。

16

I.D.BUZZ是I.D.家族车型的成员之一,预计2020年起逐步引入自动驾驶功能。至2025年大众汽车计划推出超过20款纯电动汽车。新车型将基于全新的MEB平台,实现零排放、数字化的移动出行。通过集成于底盘的电池以及紧凑的传动系统,新车型将具备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多样化的内饰。

车辆将引入英伟达DRIVETM IX智能体验平台,人工智能将实现多项车辆功能,比如用于车外解锁的面部识别、自行车道路预警、手势识别操控、语音控制以及基于视线跟踪的注意力分散预警等功能。

Herbert Diess表示:“人工智能正在变革汽车行业。没有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技术的进步,就不可能实现自动驾驶、零排放出行和数字互联的未来。凭借大众汽车与人工智能领军企业英伟达的想象力,我们将向未来迈出坚实的一大步。 ”

黄仁勋说:“在未来的几年内,每一辆新车都将配备语音、手势和面部识别以及增强现实的人工智能辅助功能。通过与大众汽车的合作,我们正在创造新一代的汽车,相比过去,新一代的汽车更安全、舒适且便捷实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