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谷歌将审查YouTube付费视频内容:利用AI和人工

北京时间1月12日早间消息,知情人士指出,谷歌正计划推出一项新举措来吸引YouTube视频的主要广告客户,消除人们对不恰当内容和品牌信息的担忧。

这些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指出,新的方法将被应用到Google Preferred视频中,这个频道广受欢迎,广告卖价更贵。

近几个月来,广告商和其他人都在抱怨YouTube视频未经过滤,出现了一些涉及儿童和YouTube名人洛根·保罗(Logan Paul)等网红的内容。

谷歌公司告知合作伙伴,计划同时使用人工内容审查员——该公司最近宣布将有10000名员工专注于这项任务——以及人工智能软件来辨识不适合广告的视频。

“我们设立Google Preferred的初衷是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轻松获得YouTube上最热情的观众,去年,这项功能运作良好,一些品牌的销售创下纪录,”谷歌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写道。“正如我们最近所指出的,我们正在讨论并寻求从我们的品牌合作伙伴那里获得反馈,以便在Upfronts中为他们提供更有保障的担保方式。”

Upfronts是一个年度广告行业销售流程,通常在5月下旬进行,品牌商家通过这项活动提前预购广告。在去年的Upfronts活动中,YouTube的营销攻势因不良视频内容而受阻。2017年年初,由于在YouTube视频出现了一些宣传种族主义和恐怖主义的内容,几家主要广告商放弃在该媒体上投放广告。

YouTube还面临另一波批评声浪和广告商的关注,这一次事关儿童视频。最近的媒体报道显示,这些频道中有些内容令人毛骨悚然。

YouTube也在处理另一场危机,其中包括一个更受欢迎的视频创作者。著名的YouTube网红洛根·保罗上周在日本直播了一段拍摄自杀尸体的视频。本周三,谷歌宣布已从Google Preferred中删除了保罗的视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