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充满话题的索菲亚已到京!暧昧骗局还将继续

【TechWeb报道】1月16日消息,1月11日,在人工智能领域里备受争议的索菲亚,正式开通了新浪微博,而其第一条状态就是告知自己拿到了前往北京的机票。并于昨日下午参加了CCTV《对话》栏目。

13

14

或许是因为索菲亚有了正式公民身份的原因,此次前往的方式颇具炒作意味。而其开通的微博也被网友质疑,有很大程度的人为干涉。

前不久,被喻为卷积神经网络之父的YannLeCun就曾指出索菲亚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无论是怒怼马斯克还是与人类的交流,都被指出是研发团队提前设计好的内容。

在索菲亚拥有沙特身份后,李开复谈到,索菲亚团队做出了业界最好的公关,但利用哗众取宠的方式来推进人工智能科研,只会适得其反。

在拥有公民身份之后,索菲亚更是高调的在孟买Techfest活动中,拒绝了一次人类的求婚,并回复:“这个我只能礼貌地拒绝,但是感谢你的欣赏”。显然这有与此前索菲亚提出的组织家庭想法背道而驰。

这场科技包装下的“暧昧骗局”,还将被索菲亚延续下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