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Facebook人工智能实验室"换帅" 佩西提接棒勒坤

根据最新消息,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部门负责人伊恩·勒坤正式宣布辞去当前所担任的职务,转而出任Facebook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理由是他希望可以更加专注于研究工作。

脸书AI实验室"换帅" 佩西提接棒勒坤

伊恩·勒坤

    勒坤在此之前向公司高层推荐了杰罗姆·佩西提,希望由他来接任自己的工作,而目前,勒坤已经将自己的工作同佩西提交接完毕。据悉,杰罗姆·佩西提是英国人工智能创业公司Benevolent的主要负责人,在到Facebook任职之前,他已做到了IBM公司的CTO。

据悉,杰罗姆·佩西提任职Facebook后,将会直接向施罗普夫汇报工作,他将负责监管公司所有的人工智能项目。行业人士表示,佩西提拥有IBM这样的大企业的工作经验,并且他对相关领域的研究也非常专注,因此相信佩西提可以带领Facebook人工智能团队再上一个新台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