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谷歌意图通过AI及大数据技术 来预测航班的准点率

【TechWeb报道】2月5日消息,谷歌近期一直忙着将自家AI技术落地在应用层面,新应用层出不穷的同时,也在为自家应用赋能。近日Google Flights再次迎来更新,并新增了两项全新功能。

功能一是对航班准点率进行预测,其原理是通过对过往航班延误等历史数据的分析,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来对准点率进行预测。并在航空公司下发通知之前,让用户能够提前知晓。

另一项功能是提供精细的航空服务列表,即使是首次乘坐航班的用户,也能轻车熟路的享受完整的航空服务。

图片1

谷歌称该预测功能的准确率在80%以上,但也仅作为航班选择时的一种参考,确切信息依旧要以航空公司为准。这也是距上次Google Flight新增价格跟踪、酒店搜索功能后的又一次大胆尝试。

目前该服务已支持美国航空、达美航空及联合航空等公司,上述公司所有航班信息均可在Google Flights上进行查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