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Yeelight语音助手内置微软小冰体验

 

QQ图片20180204133035

设备的画龙点睛之处在于,开机状态下沿着音箱上边缘一圈呼吸灯极具科技感。作为做智能照明起家的科技公司,Yeelight在灯带亮度调试上的能力自然不在话下。

用户在使用设备交互时,Yeelight语音助手灯光闪烁的呼吸感也令人很舒服,蓝色灯光在黑夜的环境下也不刺眼。设备正在发音时,灯光也会呈现闪烁提醒。

IMG_1893

Yeelight语音助手不但支持2.4G/5G双频无线Wifi连接,还可以作为蓝牙BLE网关使用。通过米家App连接绑定设备后,马上就可以选择是使用小爱同学或是微软小冰了。

FullSizeRender(5)_副本1_副本3

在米家App上,双AI引擎可以按需随意切换,用来体验不同的AI服务。在选择之前,APP上还有介绍「小爱同学」和「微软小冰」的提示,用来帮助不熟悉“她俩”的用户快速认识,再去页面自由选择,经过短暂等待后就便可切换成功。

FullSizeRender(5)_副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