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美媒:中国将AI技术用于医保领域 先美国一步

根据美国知名媒体《纽约时报》的最新报道,中国科技领域的公司多年来一直相当重视医疗保险的重要性。在对在线医疗咨询以及药物追踪系统等等进行试验后,现在中国很多的科技公司又把视线转向了另一个更加先进的工具,它就是人工智能。

美媒:中国将AI用于医保领域 先美国一步

美媒:中国将AI用于医保领域 先美国一步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这些中国科技公司的技术与研发成果之所以能得到大力推进,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得到了政府的鼓励和支持。据悉,北京市此前已经表示,计划到2030年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者,并表示将与美国在该领域展开较量。

《纽约时报》表示,中国的科技行业巨头们绝大多数都已然在人工智能领域占据了一定的高度。伯恩斯坦研究公司亚太医保分析师劳拉·尼尔森·卡尼表示,“公平地说,中国的科技公司都积极参与到医疗保健领域,不像美国,有些公司积极,有些不积极,并且美国的公司很少有谁会采取像中国公司这么大的动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