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ABB携手伊泰集团 打造煤化工智能工厂开拓海内外业务

【TechWeb报道】2月6日消息,ABB近日与内蒙古伊泰集团签联合签订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框架囊括建设智能工厂项目、开拓海内外煤化工行业的智能工厂业务。

30

内蒙古伊泰集团是家以煤炭生产、运输、销售为基础、集铁路与煤化工为一体的大型清洁能源企业。近年来内蒙古伊泰集团加快了在大型高产现代化矿井建设和煤制油等领域的发展战略,全面推进煤炭主业结构调整,提升专业化水平和竞争实力。

而ABB的技术优势在于运动控制、工业自动化等方向,目前旗下业务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城市铺开。ABB在国内业务的发展,可以追溯至1907年,当你这家企业为国内提供了一台蒸汽锅炉。现如今中国已然成为了ABB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

工业4.0进程的不断推进是此次双方合作的基础,在这次战略协议中,ABB将利用自家现今的技术以及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来帮助伊泰集团提供全厂智能化解决方案,打破工厂各个系统间的信息孤岛难题,并利用大数据和协同运营实现提高生产效率和利润。同时双方还将发挥在各自领域内的长处,共同对海内外煤化工行业智能化市场进行开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