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微软为Word新增“简历助手”:通过AI提简历供筛选与指导

IT之家2月8日消息,通过简单的简历将自己的优势与工作经验都表达出来,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于是网络上衍生了一些边缘行业,例如网络简历指导,他们希望通过为你量身定制简历而获得收益。

不过这项工作在未来可能会变得很轻松,最近微软发布了LinkedIn的Office 365用户“简历助理”。

据IT之家了解,这项功能是基于人工智能来辅助筛选的,通过LinkedIn的数据库,软件将智能分析你的求职简历,并将符合求职公司的工作的经验与技能列表标记显示,这会给你制作简历时提供一些有用的提示,另外你可以直接在Word中点击profinder市场跟专家一对一的交流,他们可以提职业建议。

▲Word中的“简历助手”,图片来自微软

简历助手功能目前对地域有所要求:除了Office 365软件之外,你还需要将系统区域设置为以下几个国家之一(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印度,日本,新西兰,新加坡,南非,美国),其它国家和语言将无法使用该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