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亚马逊最新专利‘邮差’机器人 可在你上班时送货上门

【TechWeb报道】2月8日消息,近日一份亚马逊的专利文件被曝光,从资料显示,亚马逊目前正在研发一款能够智能打开门锁的‘邮差’机器人postmen。

亚马逊最新专利‘邮差’机器人 可在你上班时送货上门

Postmen外形很有可能是个四四方方的机器人,内部搭载多类传感器以及GPS系统,能够通过机械手臂,从车载储物箱中取回物品。同时内部设有冷藏存储功能,保证冷链物流过程中,食材依旧能够保持新鲜。

在机器人Postmen的机身上,还将使用一块触控屏、键盘以及生物扫描仪,以便使用者能够发现到这个‘邮差’的出现。

这个‘邮差’研发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在用户上班或是睡觉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为了避免机器人开门后造成的安全隐患,亚马逊还专门研发了一款App来帮助用户进行全程监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