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Quick Draw限时涂鸦上线 与Google AI一起玩你画我猜

【TechWeb报道】2月12日消息,Google此前曾推出过一款名为QuickDraw 的画图小游戏,这个游戏类似早期在社交网络上流行起来的你画我猜,差异之处在于识别用户所画物体的并非是玩家,而是Google的AI技术。

近日,Google为了迎接狗年到来,在此前基础上,推出了升级版的‘Quick Draw限时涂鸦’Web页面游戏。该游戏共分为6关,每关都需要用户在20秒的时间内,画出猫、狗、热狗、消防栓、草、鞋子这6种提示素材。

9

在用户画完之后,下方谷歌机器识别技术会不断对所画的主题进行猜测,提出多样化的疑似答案。一旦识别成功则立刻进入下一关卡,如果太过抽象,Google也只能说一句:“被难倒了”。

10

‘Quick Draw限时涂鸦’在上班过程中是个不错的消遣方式,而Google上线该游戏的目的是,通过将用户产生的涂鸦数据上传到数据集后,即可协助训练神经网络辨识涂鸦素材。同时这个数据集会进行公开分享,以便协助进行机器学习研究。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