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百度参投BroadLink D轮融资 DuerOS+BroadLink落地IoT战略

【TechWeb报道】2月12日消息,近日杭州古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roadLink)宣布完成了由产业基金领投,百度、立白集团跟投的D轮3.43亿人民币融资。

16

BroadLink是家专业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第三方物联网平台,专注于Smart Live 产品及服务。目前旗下拥有智能网关类产品、空气监测、声控、安防、传感器等多个产品线。业务分为智能单品销售、传统家电/电工智能化、全屋智能三大板块。

此次融资过后,BroadLink将加大AI+IoT领域的布局、对上下游优质企业进行投资并购、助力BroadLink DNA互联互通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而这恰巧是百度参投的原因之一,众所周知,百度目前两大系统分别是Apollo和DuerOS,Apollo主要针对无人驾驶领域,而DuerOS面向的正好是IoT这块。

这一次BroadLink将借助DuerOS在硬件设备上的优势,与自家插座、插排、智能遥控、传感器等多类产品进行对接,以全新的语音交互体验,快速进行产业升级。另一方面BroadLink DNA连接协议覆盖了市面上主流家电产品,未来这下家电均可通过DuerOS进行唤醒和操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