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微软HoloLens 3.0将引入Mixed Reality Cloud混合现实云技术

【TechWeb报道】2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将在3月份期间公布新一代HoloLens的信息,此前微软曾将AI能力进一步整合到了HoloLens HPU处理单元中,而全新一代,很可能引入自家的Mixed Reality Cloud混合现实云技术。

图片2

MR Cloud可以比喻为AR技术的Photoshop,在混合现实云中,能够创建一个虚拟空间,帮助设计师进行创作和测试,然后利用AR技术将它们部署到真实世界。

微软认为,现今通过HoloLens的MR + AI解决方案帮助大量客户实现了以前办不到的事情,今年整个行业都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用量以及创新均在稳步增加,HoloLens将会重塑工作,交流,学习及娱乐的体验。

虽然目前来看,微软在MR技术上领先于其他厂商,但微软预计将在不久后面临苹果,Magic Leap、三星等巨头的竞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