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AI赋能惊艳巴塞罗那 百度国际组团登场MWC

 

国内出海类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DAP、荣获App Annie“一带一路”大奖的ES文件浏览器、风靡亚洲的美图产品Photo Wonder、Google Play评分高达4.8的DU Recorder…… 2月26日,在2018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上,百度国际携手DuerOS、百度地图共同亮相,与全世界分享来自中国互联网最前沿的科技与创新成就。

主办方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成立于1987年,是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 随着参展商类型的日益丰富,世界移动大会已不仅仅是移动通信领域的方向标,移动互联网相关的最新科技、未来趋势也逐渐成为重头戏。去年,百度国际凭借极具特色的展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翘楚驻足参观。今年,百度国际继续携手DuerOS和百度地图参展,呈现了AI技术与移动工具融合的生态优势,展望了人工智能的未来。

022701

百度国际的高科技展台

百度国际事业部总经理胡勇表示:“近年来,智能科技与移动互联网相辅相成,强有力地推动了国内企业的出海进程。而百度国际在移动出海的道路上与各业务群之间携手并进、资源共享,凭借公司优质的技术来提高海外业务的效率和能力,并且扎根本土、着眼全球,在世界范围内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和国际地位。”

目前,百度国际的移动工具矩阵产品覆盖超过200个国家,拥有3.6亿的月活量。其中, ES文件浏览器拥有8000多万的月活用户,被App Annie评为“一带一路”最佳APP。而Facemoji输入法独家设计的三款中国元素表情也被选入全球Emoji库,有望在手机中投入使用。DAP移动广告平台更是依靠庞大的开发者数量和用户数,成长为国内出海类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深受开发者欢迎。根据最新数据显示,DAP在全球已经接入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2400多家优质开发者,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50%。新的一年,DAP将重点支持游戏行业,拓展IOS平台的广告业务,为开发者们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变现服务。

022702

开发者在现场向百度国际工作人员咨询DAP移动广告平台

此次大会上,百度不仅展示了移动出海的收获,也着重强调了它在人工智能方面取得的成就。DuerOS展示了其赋能的渡鸦raven H、小鱼在家VS1智能视频音箱、高通工程机 QRD845三款对话式人工智能产品。其中,渡鸦raven H集高颜值、高能力于一身,国内媒体评价其代表了国内智能音箱的体验上限。作为百度AI的重要组成部分,DuerOS出征MWC,不但再次证明了它在移动领域的升级赋能,同时也“秀”出了科技创新的中国力量。

022703

智能音箱——渡鸦raven 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