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机器视觉初创公司 精锐视觉智能科技获得千万融资

【TechWeb报道】2月27日消息,今日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领域的初创企业精锐视觉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官网正式发布公告,确认已获得由梅花天使、同创伟业、宏石铄金三方共同投资的数千万Pre-A轮融资。

12

精锐视觉的前身源于2000年所创立的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视觉实验室,2015年开始将实验室的技术进行产业化推广,2017年2月精锐视觉正式成立。该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在上海、青岛、东莞、南昌、南宁等地均设有分部。

精锐视觉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广范应用于工业生产领域,以发动机垫片外观缺陷智能检查机为例,该产品结合机器视觉技术,对发动机垫片生产涂装过程进行智能化检测与分拣,将汽车零配件加工带入AI新时代。

目前精锐视觉旗下产品及工业视觉检测系统已在手机、包装、汽车、PCB等多个制造业得到应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