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三星为提升Bixby性能:收购人工智能搜索引擎公司Kngine

Bixby是三星在去年发布Galaxy S8系列手机的时候宣布的语音助手,是三星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UI设计相结合后的研究成果。而为了进一步提升Bixby的能力,三星日前收购了人工智能初创公司Kngine全部股份。

据IT之家了解,Kngine于2013年在埃及投入运营,致力于开发人工智能搜索引擎。根据公司网站信息显示,其引擎能够抓取网页、企业文档、书籍、常见问题解答(FAQ),甚至客户服务日志,以创建“生物学知识呈现”。

此外,据三星高管称,三星风险投资部门联合沃达丰在2014年对Kngine进行了投资。

到目前为止,为了培养自家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Bixby,三星已经收购了Expect Labs、Vicarious等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