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三星买买买战略 收购AI企业Kngine来改进Bixby虚拟助手

【TechWeb报道】3月7日消息,现如今手机厂商都在忙着打造自己的语音助手,如微软的小娜苹果的Siri,早在语音交互风口未到时便开始了试水,而对于三星来说Bixby是现今与其抗衡的核心,去年年底时三星曾收购了一家名为Fluenty的企业来完善Bixby,显然效果未能达到预期,为此三星近日又收购了一家AI企业——Kngine 。

648

Kngine是一家埃及企业,其打造出的人工智能搜索引擎于2013年正式开始运营,该搜索引擎在接收到问题后,会将问题分解为子问题并判断依赖关系,随后对网络、文档、图书、问题等内容进行抓取,并通过知识图谱将无数网络内容进行整理结合,最终以人类大脑的思维方式来理解和回答人类提出的各项问题。

据三星透露,实际上三星风险投资公司早在2014年便与沃达丰一同投资过Kngine,去年三星又收购了该公司100%的股份。

此次收购,三星将进一步完善Bixby的能力,同时也会加强三星在AI市场中的地位。当Bixby达到预期后,三星会将这套语音系统开放给第三方开发者,降低其在设备研发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门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