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何晓冬博士正式加入京东 任AI研究院副院长

近日,人工智能领域知名科学家何晓冬博士正式加入京东集团,出任京东集团人工智能平台与研究部AI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同时,何晓冬还将担任深度学习与语音语言实验室主任。

何晓冬博士加入京东 任AI研究院副院长

何晓冬博士

加入京东之前,何晓冬博士曾任职于美国微软雷德蒙德研究院,任主任研究员及深度学习技术中心负责人。同时,何博士还在华盛顿大学兼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其主要的研究方向就是人工智能,包括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计算机视觉及信息检索。

何晓冬表示,“加入京东非常高兴,期待能将自己多年来在AI基础研究、技术应用及管理规划方面的积累,与京东精准的数据和广泛的应用场景相结合,进一步探索和发展无界零售新模式,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和整个行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