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董明珠:格力电器仍是人工解决生产力 AI时代不恐慌

新浪科技讯 4月9日上午消息,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至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今年论坛的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 繁荣发展的世界》。在未来的生产论坛中,提及人工智能的到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指出,并不感到恐慌,而是感到骄傲。在她看来,自动化了并不代表未来的生产,人的思想和智慧才代表未来的生产。

董明珠指出,格力电器完全靠人工解决生产力,但人要改变自己思维,当前企业更多的是培养人的智慧,效率提高,所以这个时代,让产品更精准了,满足了人们生活品质的要求。所以,人工智能时代,不感到恐慌,而是感到骄傲。

董明珠解释称,现在的人不是原来那样一个螺丝钉,今天更多的是让员工尽可能的发挥创造。

“人工智能时代,应该还是要围绕让用户满意,还是以消费为导向进行产品研发。”董明珠说到。

在董明珠看来,无论时代怎么变化,都要敢于创新,敢于挑战。未来,如何培养人才更重要。创新与挑战在一个企业是必不可少的两个词,自动化了并不代表未来的生产,人的思想和智慧才代表未来的生产。(王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