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腾讯听听音箱20日上市 拥有QQ音乐海量版权

【TechWeb报道】2018年是AI集中爆发的一年,而AI的表现形式对于消费者来说,最为接近的莫过于智能音箱了。以亚马逊Echo为代表的智能音箱,不仅横扫欧美市场,更让广大国产厂商一窝蜂的跟上。目前我们常见的智能音箱包括小米的小爱同学,阿里的天猫精灵,苏宁的小biu音箱,百度的渡鸦音箱等等。

04155433

而由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智能创新业务部所打造的腾讯听听音箱,也确定将于本月20日正式上市。据了解,腾讯听听音箱定位为“全家人都爱听的智能音箱“,将以9420为唤醒词,主打家庭使用场景,以高品质音效、丰富内容资源、智能语音互动等功能特性满足全家人不同的使用需求。

04155567

腾讯听听音箱采用了6个麦克风,可以智能识别人声还是噪声,在语音识别方面表现突出,其主要源于腾讯10多亿用户量级的大数据语音知识图谱。

最为重要的是,背靠腾讯的听听音箱,独享QQ音乐海量正版音源,在歌曲的收听上绝对不会出现其他智能音箱版权不足的窘境。同时,听听音箱还具有语音首发微信的功能,让儿童与老人不借助手机的介质,更轻松便捷的与家人联系交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