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苹果租下西雅图4层办公楼 计划增加近500名AI员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消息,原本苹果在西雅图联合广场(Two Union Square)租了4层办公楼,有报道说,苹果准备扩充办公空间,再增加1层。

联合广场大楼共有56层,位于西雅图市中心。扩充之后,苹果的办公面积超过7万平方英尺(约6500平米),可以安置350-475名员工。2014年,苹果收购西雅图云计算创业公司Union Bay Networks,之后首次设立工程办事处。自那之后办公空间扩大了7倍,2016年苹果收购Turi公司,将西雅图办事处变成了AI、机器学习中心。

目前苹果西雅图中心有19个职位空缺,正在招人,不只与AI、机器学习有关,还与自然语言处理、智能家庭技术有关。

对于苹果来说西雅图是合适的选择,亚马逊、微软将总部设在西雅图,Facebook谷歌等科技公司也在那里安置了很大的团队。进入西雅图之后合作、招募人才将会变得更容易,当然苹果员工被挖的概率也会提高。

从扩张迹象看,苹果似乎很想增强AI、机器学习团队的实力,毕竟Siri是苹果的软肋所在,而Siri又与HomePod有着密切的关系。最近,苹果就从谷歌请来约翰·詹南德雷亚(John Giannandrea),负责Siri与无人驾驶项目。

因为苹果制定了严格的隐私保护政策,它必须另寻它法让Siri变得更智能,不过一直以来Siri都遭到批评,因为它没有亚马逊、谷歌产品强大。(中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