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微博铺下人工智能大布局 北美研发中心落地硅谷

【TechWeb报道】4月21日消息,人工智能时代风口在燃烧,各大巨头加紧着在平台与赛道中的布局,从而来抢占这一波AI红利。昨日微博CEO王高飞对外宣布,微博AI研发中心正式落地硅谷,正式铺开人工智能赛道中的布局。

微博

之所以落地在硅谷,微博是希望能够借助当地领先的技术来弥补入局较晚的差距,而北美研发中心的招聘标准将优先考虑定向领域内的专家,在初期快速将技术水平提高到一个新高度,随后再往多元化方向进行发展。

据悉目前该研发中心开放了AI、机器学习等多个职位,王高飞表示,未来AI及视觉图像视频的研发将交由这个中心来负责,并与国内团队互相支持,提高微博在时代中的竞争力。

国内方面,此前微博曾成立过AI Lab实验室,主要围绕业务、数据、前沿三个纬度展开,通过在社交计算,语义理解,视觉和听觉上发力,破解社交和非机构化内容的黑盒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