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海风教育让在线教育进入智能学习时代 “好望角”AI系统发布

【TechWeb报道】今天(4月23日),国内顶尖K12在线教育平台海风教育在北京柏悦酒店举办了主题为“AI赋能·学习加分“的海风教育智学升级发布会。

在会上,海风教育正式对外宣布全新的品牌slogan—“科技驱动·因材施教”。同时推出了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落地AI应用成果"好望角"。

图片1

前不久海风教育发布了两项最新研发成果:海风家委会APP和海风智学派。海风家委会APP实现了课堂的透明化,而海风智学派则可以同时支持PC、Pad及手机端的全平台智能学习硬件。今天海风教育全新发布升级的海风智学中心,以AI技术为主导的多维情绪识别、专注度分析与课程质量分析系统——“好望角”,创造性地填补了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的另一项空白。

图片2

面部表情是情绪的重要表达方式之一,“好望角”AI系统通过人脸识别,AI监测学生面部的细微变化和眼球焦点分析,让老师们可以根据学生的情绪对在线课堂的讲解方式实时进行改变,随时关注学生的注意力情况。还能对学生、老师的语音进行转义分析,对其所说语义、语气进行判断。使老师本人更有成就感,也能让学生在课堂的状态更好、掌握更多要点。

图片3

正像海风教育创始人、CEO、首席班主任郑文丞在会上所说,AI赋能,让每一位老师精确掌握孩子学习情绪和专注程度;AI激励,让每一位孩子持续专注于课堂上的学习;AI智能监督教师教学过程,让课堂更透明、让家长更放心;AI智能分析每一堂课,持续输出课堂改进建议,实践因材施教。海风教育独创的“智能教学+真人教学”双引擎教学模式,在“好望角”AI系统的配合下,可以为学生带来更大的收益,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教育+AI"不仅可以解决教师与学生的时空错配、优质教师资源地域不平衡的问题,还能借此打造更多优质师资。 相信AI赋能中国教育事业的宏伟前景,也将因海风教育的全新布局,走向全新的时代!

图片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