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慕课网携手GMIC 共同打造行业顶尖人工智能公开课

4月26日,素有“创新领域风向标”之称的GMIC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慕课网作为聚焦IT在线教育的新型互联网公司,携手长城会,集结了AI界顶尖精英,在GMIC大会上带来为期两天的人工智能公开课。

在GMIC人工智能公开课大会开幕式上,慕课网CEO陈志锋与长城会CEO郝义 共同敲响公开课铃声,来自Facebook、NVIDIA DLI、腾讯AI加速器、搜狗、卡内基梅隆大学、康奈尔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顶尖企业与高校的顶级人工智能专家,就深度学习、认知学习,自动驾驶、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人工智能应用等多个最新最热的人工智能话题,进行了演讲与分享。

在开幕仪式上,慕课网CEO陈志峰发表致辞,他表示,本次慕课网携手长城会共同打造的人工智能公开课,是一种线上线下全线贯通的慕课新模式,慕课网作为一家传播实用和前沿IT技术的公司,早在2015年就关注到用户对AI技术的求知需求,这个需求在今年更是达到井喷。2017年3月,人工智能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人工智能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后,这个科技界的专业词汇,如今已经席卷各行各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国际竞争的焦点,谁掌控了人工智能,谁就能掌握科技研发的话语权、主导权、跻身世界科技的前沿。为了让更多人可以近距离了解AI技术,慕课网联手长城会精心打造了这场公开课,这也是慕课网致力于把前沿技术传播给更多人的初心。

本次慕课网于长城会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慕课网成立于2013年,专注为企业培养实用型技术人才,吸引了大批国内外软件开发从业者与编程爱好者,如今用户遍布全球,覆盖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现有用户超过1500万,合作讲师规模已超过1500+,均来自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公司,自制原创视频内容2000+,涵盖人⼯智能\大数据\前端 \云计算\前端\Java\php\Android\iOS等18类主流技术语⾔言,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IT在线教育平台。长城会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创新者平台,GWC 打造了被视为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风向标的 GMIC 大会。本次合作,联手邀请到人工智能行业最前沿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和顶级科学家,给GMIC大会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

据悉,作为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的重要活动,GMIC 2018北京大会以“AI 生万物”为主题,谐音爱生万物,寓意科学技术要有人文的温度,机器有爱,真“芯”英雄。本届GMIM全面关注人工智能的技术趋势,商业应用以及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大会聚集了众多人工智能领域全球顶尖的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等各界人士,就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进展到企业AI的应用与商业新互动进行探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