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百度张亚勤:3年为国内培养10万名人工智能人才

近日,2018 GMIC大会在北京召开,在全球人工智能领袖峰会“AI战略与人才”环节,百度集团总裁张亚勤表示,目前人工智能人才分为三种,其中研发型人才属于稀缺资源,而产品人才则会由产业本身培养出来,实用人才就需要学校和市场共同努力培养了。

百度:3年为国内培养10万名人工智能人才

百度张亚勤:3年为国内培养10万名人工智能人才

张亚勤表示,百度已经成立了一个云智学院,承诺三年内将为国内培养出10万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培养方向则更多是面向工程与产品开发等方面。

据了解,百度的这个云智学院是依托百度云ABC战略创办的,凭借百度在人工智能行业的巨大优势,可以帮助学员掌握云计算、虚拟化、大数据等人工智能领域前沿技术,帮助他们夯实基础,另一方面也是提高学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同时对提升合作企业的产品研发能力也大有裨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