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百度ApolloScape学术峰会召开 汇聚自动驾驶顶尖学者

 

继开放大规模自动驾驶数据集ApolloScape之后,百度Apollo开放平台再次为全球开发者带来福利,搭建起一个学术交流的高端平台。4月24日,首届ApolloScape学术峰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汇集了来自美国、德国, 澳洲、中国等地的国内外自动驾驶领域杰出的专家学者,交流分享自动驾驶数据相关的先进理念和研究成果,为自动驾驶业界与学界能量交换搭建了新接口,以凝聚学术力量, 共建研发引擎。ApolloScape是目前环境最复杂、标注最精准、数据量最大的三维自动驾驶数据集。百度机器人与自动驾驶实验室负责人杨睿刚教授表示,“ApolloScape目标是成为全球自动驾驶领域研究的权威数据,推动自动驾驶前沿技术研究,为中国和全球自动驾驶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学术峰会还邀请了5位高校的顶级研究人员就自动驾驶相关领域进行了学术分享,包括美国马里兰大学教授Dinesh Manocha (ACM/IEEE/AAAI/AAAS Fellow)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教授David A. Forsyth(ACM/IEEE fellow)北京大学前沿计算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长江特聘教授陈宝权、德国蒂宾根大学/ MPI 教授Andreas Geiger(KITTI 数据集创始人),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教授Hongdong Li (CVPR best paper 获得者),等。同时,杨睿刚教授也进行了专题演讲,展示了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开源平台的发展以及ApolloScape项目的进展及规划。

Dinesh Manocha教授在现场的分享

David A. Forsyth教授关于Fast Gradient Sign的举例

标签: 自动驾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