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2018年全球人工智能商业价值预计达1.2兆美元

知名国际研究顾问机构Gartner近日公开了一项预测,他们表示,2018年全球和人工智能有关的商业价值总计或达到1.2兆美元,较2017年增加70%。到2022年,人工智能相关商业价值预估将达3.9兆美元。

2018年全球AI商业价值预计达1.2兆美元

2018年全球AI商业价值预计达1.2兆美元

Gartner的人工智能相关商业价值预测,是以所有Gartner涵盖的研究领域中的垂直产业为调查对象,评估企业整体的人工智能综合商业价值。人工智能的商业价值来源大致可分为三种,即用户体验、新增营收以及降低成本。

Gartner副总裁John David Lovelock表示,“未来10年人工智能肯定会成为突破性创新程度最高的技术类别,主要是因为运算能力与数据的数量、速度与多样性都大有进展,加上深度神经网络的技术提升。从2017到2022年期间,企业获得人工智能增强产品及服务最主要的来源,将会是擅长解决单一需求的利基型解决方案。企业决策者将从数以千计从事专门领域的特定人工智能增强应用程序供应商中,选择推动相关产品的投资。”

标签: 人工智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