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为了让你了解AI能做什么 微软在发布会上演了出小品

新浪科技讯 5月8日凌晨消息,微软Build 2018开发者大会在今天正式来开帷幕。混合现实技术在此次大会上得到了升级,使用场景变得更多;另外微软试图打造一种AI在未来生活的混合应用。

混合现实的多场景应用混合现实的多场景应用

微软为混合现实准备的两个应用为Microsoft Remote Assist和Microsoft Layout,两者的使用场景基本定位是工厂和研发。在现场微软针对这两个应用做了视频展示,Remote Assist允许一线员工通过Hololens和其他设备访问专家来诊断问题。

而谈到Microsoft Layout,则允许用户设计空间;你可以事实做设计,并且反馈到现实的空间,借此能够快速对设计方案做反馈。

当然,微软在去年就展示过相关技术,但是在今年,这些技术进一步升级。微软在现场多次强调:几个技术的混用,会提升工作效率。

现场模拟会议的小品现场模拟会议的小品

在现场微软展示了一个“场景小品”:利用语音预定会议室,和会议室的语音系统交互;利用AI语音记录会议(智能识别不同的人说的不同的话)、智能识别专业术语。智能共享相关文件。

PC和安卓手机的互联PC和安卓手机的互联  

在这个小品中还有安卓手机和Win 10电脑的互动,比如你可以用电脑直接回复手机联系人的短信,并且还能打开你手机上的通知,在电脑上预览。

混合现实的利用也出现在小品当中——更好的理解会议中提到的远程资料。(王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