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微软Build大会 智能边缘计算与智能云的新进展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今日微软全球开发者大会Build 2018正式在美国华盛顿州拉开帷幕,在大会现场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展示了微软在智能边缘计算与智能云领域内的最新进展。

其一是将Azure IoT Edge Runtime 开源,简单来说,Edge Runtime是安装在设备底层OS上的一个程序,任何设备只要装上这个程序,就相当于拥有了IoT Edge能力。此次开源能够让开发者对边缘应用进行修改、调试,同时拥有更高的透明度与控制能力。

其二定制化视觉服务将可以在Azure IoT Edge上运行,让无人机或其它工业装备无需连接到云端就能做出快速响应。这是首个支持在边缘环境中部署的Azure认知服务,通过与高通的合作,带来了全新的硬件加速开发应用解决方案,如机器学习、流分析和认知服务,并且可以从云端下载到边缘环境中在本地运行。

此外微软还宣布了一项名为“Project Kinect for Azure”的计划,该计划融入了其他设备上所使用的Kinect手势操控技术,此次整合到IoT Edge端后,开发者能够打造出更多结合手势操控的的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