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全新谷歌新闻 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个性化推荐

在2018谷歌I/O大会上,谷歌透露了一项全新的谷歌新闻服务,其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为用户提供优质资源与个性化故事的推送,听起来有点类似国内某些内容分发平台的智能推荐!

全新谷歌新闻 利用AI技术实现个性化推荐

“新闻是我们使命的核心,”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Google I / O开发者大会上表示。“另外,在这种情况下,支持优质新闻报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这是民主国家如何运作的基础。”

谷歌新闻

谷歌新闻

据了解,谷歌新闻已成为媒体、记者等内容产出这吸引读者的重要工具,因此全新的谷歌新闻可以帮助他们吸引更多的眼球。然而,过度依赖谷歌的流量可能会对传统媒体造成一定伤害,就像媒体公司依赖Facebook进行点击一样。

此外,谷歌和Facebook现在控制着美国的大部分数字广告支出,并且,其两者的广告收入已经达到传统发行商的竞争对手级别。看来,谷歌在国外也要励志成为一个智能的优质内容分发平台,这对于内容产出者而言,既是一个全新的传播渠道,又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好在,谷歌无法来到国内竞争,而国内的内容分发平台是否会参考谷歌的内容分发算法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