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DuerOS+库客音箱:AI让古典音乐教育不再“高冷”

近日,百度DuerOS与库客音乐(KUKE MUSIC)宣布,正式推出搭载DuerOS语音交互系统的最新AI硬件--库客音箱。库客音乐是国内最大的古典音乐数字版权运营商,用户可以随时通过库客音乐获得数字版权的海量古典音乐库,赏析国内外经典作品。

库客音箱搭载DuerOS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专为古典音乐爱好者和音乐教育领域打造

库客音箱是一款专为古典音乐爱好者和音乐教育领域打造的智能音箱。它搭载DuerOS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自带库客音乐的正版古典音乐曲库,用户通过“你好!库客”即可唤醒音箱。作为一家走过了11年风雨的古典音乐数字版权运营商和分销平台,库客音乐先后推出了数字留声机、云CD、智能钢琴等行业标杆产品,向互联网+音乐教育全面进军。库客音乐发布由DuerOS赋能的库客音箱,旨在为所有音乐学习者和爱好者打造用户体验最好的音箱,为中国乐迷带来“动动嘴”说出语音指令就能享受的古典音乐体验。

051501

库客音箱是DuerOS生态版图中智能硬件品类的新代表。DuerOS在语音优先设备上的安装量自去年年中以来连续增长超过三倍,生态合作节节攀升,DuerOS已经成为硬件厂商实现AI的必选项。在AI时代,成熟的智能语音交互技术和极致的产品体验,让人机交互方式变得更加智能,降低用户使用智能设备的门槛,因此得以渗透到更多的用户群体。

作为百度AI战略的重要布局, DuerOS的业务在2018年第一季度迅猛发展。据悉,仅在今年三月,DuerOS就已经响应超过2亿次语音搜索需求。 截至目前,搭载DuerOS的智能设备激活数量突破5000万,月活跃设备超过1000万。DuerOS已经与创维、海尔、极米等160家企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发布超过90款由DuerOS赋能的硬件产品。通过对手机、电视、车载系统和音箱等多个场景的渗入和设备的搭载,DuerOS已经成为中国市场最活跃的人机交互平台。

在发布库客音箱的同时,库客音乐还发布了KUKEY3.0智能钢琴教学系统,库客音乐课堂以及库客智能音箱等创新升级产品。近年来,中国智能音乐教育产品市场发展迅猛,百度DuerOS与库客音乐的结合,将不断满足学校学生对音乐教育智能化的多层次需求,为变革中国音乐素质教育开拓出全新的方向。

标签: AI DuerO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