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照片后期不用愁 人工智能降噪有一套

如今随着手机和相机的拍照功能日渐强大,很多人也都成为了摄影师,而摄影师必备的技巧就是后期。但就算资深摄影师在后期时也会遇到一些挑战,那就是处理欠曝照片的噪点问题。近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香槟校区的研究人员与英特尔共同开发了一种人工智能程序,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一问题。

QQ截图20180518103844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款人工智能程序可以将超低光图像拉到正常亮度下,并且还可以去除多余的噪点。

研究人员还表示,他们曾经利用五千多张曝光不足的RAW格式照片来对测试,测试结果非常令人满意,大部分照片都可以通过人工智能的方式还原到正常状态。据悉,他们目前正在使用富士和索尼两不相机来进行实验,预计未来将可以彻底运用到数码影像处理当中。

标签: 人工智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