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英伟达研究人员利用深度学习让机器人模仿人类行为

IT之家5月21日消息 日前英伟达研究人员公布一项研究,英伟达研究人员利用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让工业机器人通过观察人类执行简单任务。根据英伟达介绍,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能改善机器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并能协同合作。

英伟达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办的一场会议上介绍了该机器人学习人类的论文。研究人员通过训练由NVIDIA Titan X GPU驱动的神经网络,通过机器人学习人类的行为完成任务,这一算法可以让机器人通过摄像头判断物体与位置的关系,然后神经网络会生成一个步骤序列阐释如何执行任务。

英伟达通过一段视频展示了该技术是如何教会机器人去堆叠不同颜色方块的。虽然堆叠方块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对于机器人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