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百度DuerOS赋能的AI智能众筹套装5.21开售 给你最有AI的家

平安度过520,但一睁眼521就在眼前!是准备给最爱的TA一个老式浪漫的烛光晚宴?还是在楼下谈吉他配心形蜡烛?还在为5.21送什么礼物而头疼?小编来教你一招。

最好的小惊喜别从老套的剧情中下手。5.21爱的小心机,百度DuerOS最有AI的家了解一下!

百度DuerOS x宜华生活x小葱智能三方签约 AI家更AI你

5月21日,百度DuerOS、宜华生活、小葱智能举办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重磅推出由百度DuerOS赋能的AI全屋定制智能家居方案,线下体验式的消费模式大大优化了智能家居的购买体验。此次三方联合推出的AI智能家居,更强调AI技术对于智能家居各个方面体验的提升,通过百度DuerOS在语音交互方面的先进技术,打造更懂用户的智能家居生活。

5.21百度DuerOS给你的TA一个最有AI的智能家,帮你大声说出“我AI你”!

052201

“1+2”AI智能套装京东众筹上线 比灭霸的无限手套更值得拥有

最近,《复联3》中灭霸的“打响指”梗迅速蹿火,无限手套人人想有~虽然不能像席卷网络的灭霸一样,打个响指都是爱你的形状,但是可以选择给爱的人一个完美的AI智能家。5月21日,百度DuerOS、宜华生活、小葱智能联合打造的AI智能家居京东众筹限量上线,限时售价699 的“青春版”AI智能众筹套装包含小度在家智能视频音箱*1、小葱智能移动插座*1以及小葱智能万能遥控器*1。

小葱智能移动插座能够控制家中的通电关电,万能遥控器的智能红外可以控制电视、空调等电器,小度在家通过智能语音交互将三方链接,人们可以实现在家中语音控制开关和电视、空气净化器等智能设备。以远低于市场价的高性价比将“青春版”的AI智能众筹套装包邮到家,实现“可见即可读”、“多人脸识别”等智能生活体验,DuerOS智能男友的表白,可不只“我AI你”这么简单~

语音“小度”随叫随到 智能家流行远程“打响指”

“小度小度!为什么《复联3》里灭霸带着那么厚的手套,还能打响指?”不如跟着小度在家,回看一下漫威十年拍过的英雄电影,找找线索吧~

“小度小度,把门锁上”、“小度小度,把空调关小一点”、“小度小度,打开加湿器”…在拥有DuerOS赋能的智能家居中,“动口不动手”的理想被实现,智能的生活体验秒杀拥有无限手套的灭霸,分分钟远程“打响指”!

百度DuerOS与宜华生活、小葱智能的深度合作带来的AI全屋定制智能家居方案,未来也会快速复制到宜华旗下的18家体验馆,并逐步铺开到全国线下渠道,将便捷高效的智能生活传递到千家万户当中。怎么样,远程“打响指”的生活你准备好了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百度DuerO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