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Intel新AI芯片发布:2019年正式向用户开放

昨天,Intel第一届AI开发者大会AIDC 2018在美国旧金山艺术宫内举办。在英特尔AI总帅、人工智能事业部(AIPG)总负责人Naveen Rao的演讲当中,Intel全新云端AI芯片NNP“Spring Crest”正式登场。

英特尔的云端AI芯片项目命名为“Nervana神经网络处理器”(Nervana Neural Network Processors,NNP),主打机器学习训练。上一代产品项目代号为Lake Crest。

据介绍,Spring Crest的功耗将小于210瓦,第一批产品NNP L-1000芯片将会在2019年下半年向用户开放,这代产品将会比之前的代号Lake Crest产品在训练方面有3-4倍的性能提升。

据报道,英特尔AI产品组硬件副总裁Carey Kloss表示,全新的Spring Crest的出现是对标谷歌最近发布的第三代TPU产品。此外,Spring Crest已经交付给除了Facebook之外的更多合作伙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