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首届“十大最具价值”项目榜单发布 小觅智能荣获AI视觉领域大奖

4月18日, Xtecher与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8智·创未来大会》—首届“十大最具价值”科技创新创业项目颁奖暨科技创新创业企业联盟启动仪式在京召开。商汤科技、地平线、科大讯飞、碳云智能、皓图科技、灵犀微光、eyemore、乂学教育等上百家获奖企业CEO等高层领导共同见证了本次盛典。其中,MYNTAI小觅智能与商汤科技、旷视科技、云从科技等其他九家企业一起荣获了智能交互(视觉)领域的“十大最具价值”奖。  

  

MYNTAI小觅智能联合创始人&中国区GM杨瑞翾出席了大会,并作为获奖嘉宾代表进行了“双目惯导摄像头及其应用场景”的主题演讲。演讲围绕MYNTAI自研的视觉模块硬件小觅双目摄像头,重点分享了小觅智能目前在深度视觉识别领域的探索与成就。  

 

不久之前,“旷视科技Face++预计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的消息传来,作为人工智能(AI)三大领域之一的计算机视觉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小觅智能自成立之初,陆续推出了MYNT EYE小觅双目摄像头常规版以及内置IR主动光探测器版本,引发业内高度关注。 

  

据了解,MYNTAI小觅智能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服务机器人、扫地机器人、安防机器人、无人车、ADAS等领域都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公司目前已经服务了来自海内外超过100家企业客户,包括阿里巴巴、京东、申通、顺丰、莱宝、凌美芯等知名企业。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觅智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