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宋继强:目前人工智能发展还处于婴儿期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于近日在贵阳市落幕。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英特尔、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等单位共同承办。

宋继强:目前人工智能发展还处于婴儿期

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宋继强(图片来自于http://m.kuwankeji.com/)

作为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委之一,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宋继强表示,“人工智能的发展目前还属于婴儿期。我们很高兴看到包括英特尔至强CPU、GPU、FPGA和Movidius VPU等独有的人工智能全栈实力和端到端技术部署为本次大赛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技术支持。这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很多优秀项目,不仅只是停留在技术本身,而是针对具体问题的实际应用创新,挖掘数据的价值,去解决实际问题。英特尔将不断推动和引领未来计算创新,充分解锁和释放数据价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